送心意

999

职称注册会计师

2023-03-07 19:05

你需要将未开票收入记录在账务收入中,同时,将未开票收入的税款记录在账务成本中,这样就可以完成补申报和账务处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需要将未开票收入记录在账务收入中,同时,将未开票收入的税款记录在账务成本中,这样就可以完成补申报和账务处理。
2023-03-07 19:05:29
您好, 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下账就可以了
2023-08-07 15:46:07
你们应收账款在贷方。你们应该做一个收入的分录呀,不然你们销项额和申报表怎么会一致
2022-09-21 21:01:45
同学好 把这笔重复入账的冲销就可以
2022-01-20 09:37:27
你好,那你应该把未开票的做负数申报
2022-01-19 15:50: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