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保安公司的一般纳税人,我们平 问
同学,你好 通协管,可以开,能差额扣除 答
老师,公司是注册资金300万减资到30万。股东转让股 问
你好好你们说的印花税还是转让时的个人所得税? 答
老师,这题黄色部分,我理解的不对啊,数字也合不拢,该 问
同学你好, 第一个图片 制造费用 和管理费用是分开的。 固定费用总额=2080 ➕260=2340 只是说 答
个体户无建筑资质把彩钢瓦加工好给客户安装怎么 问
你好,安装费谷属于建筑服务的 答
老师,股东未按期足额缴纳出资责任,宽限期届满丧失 问
不冲突。失权是处置股权,连带责任是补足出资、保障资本与债权人权益,适用场景不同。即便股权丧失,欠缴出资的义务及连带清偿责任依旧存在。 答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个税扣除是以应发为标准还是累积扣除为标准?,我单位员工每月工资6000元,二月受疫情影响只发了1000,然后三月又是6000,那三月份应该缴纳个税么?
#提问#老师,给员工发工资是实发工资对么?扣除个税后的实发,拿到手也是实发么?那么造工资表是不是应发工资里要含3%的个税呢?10000钱工资扣除标准是5000那么个税就是5000✘3%=150么?
=实际产量下的实际工时*乘以标准分配率=实际发生额。那为什么又说固定制造费用标准分配率=固定制造费用实际发生额/正常生产产能*标准工时??到底是实际工时还是标准工时??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吴琼 追问
2022-09-15 16:05
吴琼 追问
2022-09-15 16:07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9-1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