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5月个税报完了,四月离职的,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问
你好,是的在个税系统里办理辞职 答
老师,为什么都说个体户不行了,不要办个体户,我看个 问
网上劝退个体户,核心是无限连带责任、接不了大客户、没法股权转让扩张、核定收紧,不是税负问题。 年利润 100-200 万,个体户不用缴企业所得税,利润直接支取无分红个税,税负确实低于小规模有限公司,但只适合小体量、无赊账、不用对公大额合作的生意 答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购入过一辆二手车,现在要把这 问
当初进项抵扣过,按 13% 计税;政策规定不得抵扣且实际未抵扣,可 3% 减按 2% 征收。仅拿二手车发票没法抵扣进项的,不能简易计税,只能 13%。 答
您好老师,我们是卖车的,客户从银行贷款,银行给了我 问
同学,你好 给你们开了什么名字的发票 答
请问充电桩电费发票,大类是不是开供电-电费? 问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的 答


如果我现在付款的公司电话费是3年的费用,如何做账,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嘛,摊销在每个月嘛,还是怎么着呢
答: 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然后按月分摊,这个是办公用的吗?如果是的话,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长期待摊费用。
请问下 预付的租金 做了 借 预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每月摊销 借 管理费用 贷 预付账款 想问下 发票收到后凭证怎么做?
答: 是一般纳税人哇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预付房租的分录,是不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然后每月摊销 管理费用,贷预付呢谢谢
答: 老师,那假如房租60000,3个月,银行支付给个人50000,做银行存款,那另外是个人给个人的10000,这个10000用做账吗,谢谢老师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