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去年个人代开的发票 自然人登陆电子税务网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中药材一年开票600万左右,收购的,一般纳税人,这种增 问
你好,是从个人手里收购是吗? 答
您好老师,建筑施工企业,一项工程:彩钢密闭服务合同, 问
你好,13号公告原文(核心) 关于一项应税交易涉及两个以上税率 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情形,应当按照应税交易的主要业务适用税率: (一)销售活动板房、机器设备、钢结构件等货物的同时提供的安装服务,适用货物的税率。 要点拆解: - 前提:销售货物(钢结构件/活动板房/设备)+ 同时提供安装 - 性质:一项应税交易、主业是卖货 - 结果:按货物税率13% 你是建筑行业,分开核算这里 答
老师,月末调汇是不是应收款借方有余额都要月底调 问
只要外币应收账款月末还有借方外币余额,必须月末统一调汇;无外币余额不用调。 不用分开调期初余额、当月新增收入,直接拿应收账款月末总外币余额 × 月末汇率,减去账面人民币总余额,差额一笔做调汇凭证,系统会自动包含期初 %2B 当月新增全部影响。 答
你好,请问个体户法人给自己买社保和灵活社保,从税 问
您好,个体买了社保还可以抵税,只是公司交的要多些 答


福利费计入工资表的分录: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答: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发放中秋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对于这个分录应付职工薪酬为什么要转入管理费用?
答: 同学,你好 因为这个福利计入费用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有个费用我入福利费是第一笔分录正确还是第二笔吗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说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答: 第二笔正确的同学,要过下应付职工薪酬
202103月: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363.00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1363.00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13630.00贷:库存现金13630.00错记多写了个0,现在咋处理?
请问行政部门聚餐费1200,用现金付讫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这是什么意思?
计提福利费时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发福利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应付职工薪酬借贷相抵了怎么记到工资里交个税
公司买了一个微波炉,应该怎么做账呢?借管理费用一职工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借管理费用一职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一职工福利费,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雪云微 追问
2022-08-26 14:48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4:50
雪云微 追问
2022-08-26 14:53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5:14
雪云微 追问
2022-08-26 15:20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5:23
雪云微 追问
2022-08-26 15:25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5:30
雪云微 追问
2022-08-26 16:04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