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下政府补助我们公司的公益岗工资,我们在工资表里面体现了,做了计提,再发放的时候这笔钱应该写什么分录,这个钱政府直接发给员工个人了,我们这里不走账,该怎么写分录呢,我图片上的画红线的部分,用什么科目?

布妞
于2022-05-18 19:15 发布 1014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5-18 19:16
您好,没经过您企业。那您不需要做账,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没经过您企业。那您不需要做账,
2022-05-18 19:16:45
你好,正常计提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收到补助借银行存款 贷管理费用
2022-05-17 20:46:07
个人负担的其他应收款,记往来就可以
这个人没有工资不用计提,你单位负担的社保把她的加上就可以
2019-07-04 12:10:47
您好同学借:其它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它应付款
这样的分录处理就好了
2019-11-08 11:29:52
你好 ,每月政府补贴1000元,这个钱是打到公司账户,但实际是要发给员工,收到的时候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
2019-09-02 11:12: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布妞 追问
2022-05-18 19:25
布妞 追问
2022-05-18 19:28
小林老师 解答
2022-05-1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