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降低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 问
你好,申报的社保基数与申报的工资有关,工资越好,社保基数越高,想社保基数低些,只能把工资申报的低一些 答
老师,餐饮公司和餐饮转充值卡里的余额,要怎么操作? 问
您好,这个消费了,开正式发票就可以 答
我们公司聘请一个技术顾问,他研发了一个成果,那这 问
可以由公司承担:成果归属公司业务、刊登报道是宣传公司自研技术、提升品牌与产品竞争力,属于与企业经营相关的合理支出 。 答
现在过路费、停车费开票的大类都是啥编码? 问
您好,这个是开生产生活服务,现在是按这个大类开 答
比如A公司的员工的工资都是6000元,五险一金缴纳的 问
这个税法没有不认可的 ,即使多交也不会纳税调整。 答


管理人员伙食费 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可以吗?还是必须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渡?借:管理费用-伙食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现金?
答: 不可以的,必须应付职工薪酬,因为应付职工薪酬他核算的内容包含福利费。
公司支付的水电工工资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吗?借:管理费用--劳务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答: 若水电工与公司存在任职或雇佣关系,其工资通过 “应付职工薪酬” 核算,计提时借方按服务部门计入对应科目(如管理部门计入 “管理费用” ),贷方记 “应付职工薪酬”;支付时借 “应付职工薪酬”,贷 “银行存款” 。若为临时劳务用工,不属职工范畴,劳务费核算可不通过 “应付职工薪酬” 。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借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然后再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存款、是这个对吗?
答: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
工会经费分录,计提:借管理费用2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200,支付,借应付职工薪酬200,贷银行存款200,退还:借银行存款200,借管理费用200(红字)?
工会经费分录,计提:借管理费用2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200,支付,借应付职工薪酬200,贷银行存款200,退还:借银行存款200,借管理费用200(红字)?
工会经费,计提时: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返还时,是借银行存款,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那应付职工薪酬贷方会一直有余额吧
员工食堂费用支出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核算吗?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