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3-02 10:23

你好 借  应收负数 
贷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开票方分录 

徐镱镕 追问

2022-03-02 10:50

老师,您好,我是进项税,购货方

徐镱镕 追问

2022-03-02 10:51

人家开给我的进项税

玲老师 解答

2022-03-02 10:59

你好借成本费用负数 
进项负数 
贷应付负数  

徐镱镕 追问

2022-03-02 11:06

进项税不是进项税转出吗?

徐镱镕 追问

2022-03-02 11:07

已经抵抗了的

玲老师 解答

2022-03-02 11:15

收到负数 发票直接做负数 分录 报表二填写进项转出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借  应收负数  贷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开票方分录 
2022-03-02 10:23:48
首先你得明确,进项税额抵扣是在3月份凭证中完成的,也就是说,对于2月份的进项税额抵扣,应当在3月份凭证中做记账。也就是说,借方:应交税金——进项税额,贷方:待抵扣进项税额,这笔凭证应该在3月份做记账。
2023-03-17 14:11:52
你好,做到二月份的凭证里面。
2022-03-30 10:28:47
什么意思?你的进项税没有抵扣还是什么
2020-02-11 16:41:09
你好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3-09 21:26: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