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假如上了13天班,是先用规定总工资减去社保再算13天的工资,还是先算13天的,再减社保?
答: 先算工资再减社保哦
老师,请问2月份有一员工工资是4000月(需住满15晚)没住满是扣50元/晚,休了5天,上班14天,20号就辞工没上班了且一个晚也没住。规定2月是8天假。这人工资该怎么算,不考虑社保等。
答: 你好; 那你们春节放假这部分 几天要 算工资吗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从什么时候开始要求企业给职工发工资必须交社保,有相关规定吗?
答: 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0年10月28日通过,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其中第五十八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陈学文9226821 追问
2022-03-01 17:05
陈学文9226821 追问
2022-03-01 17:05
陈学文9226821 追问
2022-03-01 17:07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1 17:11
陈学文9226821 追问
2022-03-01 17:34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1 17:35
陈学文9226821 追问
2022-03-01 17:38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