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员工工资有6000元(含社医保),那这个社医保的基数一定要做6000吗?还是规定可以最低做到多少。

陈卫兰
于2024-11-28 15:09 发布 415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11-28 15:12
按社保法是这样的,但实际中,很多是按最低基数
相关问题讨论
按社保法是这样的,但实际中,很多是按最低基数
2024-11-28 15:12:13
你好,这个的话得咨询下当地社保局,各地都不一样
2020-06-28 11:44:35
你好,学员,理论是不需要的,但是实务中很多企业按照最低的,目前还没严查管控的
2022-08-09 16:08:35
同学您好,个税 按照真是的填列就行了,比社保基数高或者低,都没有关系
2026-04-15 16:46:49
据实造工资表就是,不用那么做
2024-04-27 14:58: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陈卫兰 追问
2024-11-28 15:15
文文老师 解答
2024-11-2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