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11-28 15:12

按社保法是这样的,但实际中,很多是按最低基数

陈卫兰 追问

2024-11-28 15:15

那就是可以哦,那在申报社医保的时候按最低基数去申报,另外工资薪金申报的时候按正常6000元工资申报吗

文文老师 解答

2024-11-28 15:19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按社保法是这样的,但实际中,很多是按最低基数
2024-11-28 15:12:13
你好,这个的话得咨询下当地社保局,各地都不一样
2020-06-28 11:44:35
你好,学员,理论是不需要的,但是实务中很多企业按照最低的,目前还没严查管控的
2022-08-09 16:08:35
同学您好,个税 按照真是的填列就行了,比社保基数高或者低,都没有关系
2026-04-15 16:46:49
据实造工资表就是,不用那么做
2024-04-27 14:58: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