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1-19 09:24

你好;   借方缴纳多了。 下次就去工资补扣  ;  贷方多了  你们下次就去少扣工资即可     ; 去看你每个月员工的情况分析来做 

xijunkokhjhk 追问

2022-01-19 09:33

还是得对照出来差在哪个员工身上呗,如果对出来员工离职了呢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1-19 09:36

你好 ;是的 。  离职了的 到时就看少扣的  公司承担做营业外支出  ; 多扣的转营业外收入去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法人支付的记入到其他应付款
2023-09-12 11:03:34
你好,你之前如何做的分录?
2025-09-05 14:51:55
老师,您看下是这样吗?摘要写什么呢?
2024-01-12 10:40:11
你好;   借方缴纳多了。 下次就去工资补扣  ;  贷方多了  你们下次就去少扣工资即可     ; 去看你每个月员工的情况分析来做 
2022-01-19 09:24:07
替员工代扣代缴的部分就是计入其他应收款账款-社保/公积金。没有错的。等发工资的时候,从员工工资里扣下来,就把这个冲了。
2020-02-29 22:12: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