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1-18 09:32

你好;    具体是什么业务的;  开票了你肯定要做账的  

坚持-成功 追问

2022-01-18 09:34

我家是卖厨具的,我的上游公司为了给我返点,所以给我开的3台厨具

坚持-成功 追问

2022-01-18 09:34

是我的货退给上游了

坚持-成功 追问

2022-01-18 09:35

分录怎么做啊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1-18 09:40

 你好 ; 那你就做账:借  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  减少成本  

坚持-成功 追问

2022-01-18 09:49

我家是一般纳税人,借应付账款,贷,库存,那这个增值税是在贷方怎么做分录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1-18 09:53

 你好 ;      贷方做转出。  比如借  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进项税转出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的,可以这样处理。
2022-03-28 20:07:20
你好;    具体是什么业务的;  开票了你肯定要做账的  
2022-01-18 09:32:37
同学,你好,和正数分录一样,只不过数字前面加个负号就可以了
2022-03-25 20:13:08
你好!按红字发票原分录冲回就可以
2020-06-11 05:15:55
负数发票,做账时按原发录做账,金额写负数。
2022-03-21 16:20: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