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去年个人代开的发票 自然人登陆电子税务网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中药材一年开票600万左右,收购的,一般纳税人,这种增 问
你好,是从个人手里收购是吗? 答
您好老师,建筑施工企业,一项工程:彩钢密闭服务合同, 问
你好,13号公告原文(核心) 关于一项应税交易涉及两个以上税率 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情形,应当按照应税交易的主要业务适用税率: (一)销售活动板房、机器设备、钢结构件等货物的同时提供的安装服务,适用货物的税率。 要点拆解: - 前提:销售货物(钢结构件/活动板房/设备)+ 同时提供安装 - 性质:一项应税交易、主业是卖货 - 结果:按货物税率13% 你是建筑行业,分开核算这里 答
老师,月末调汇是不是应收款借方有余额都要月底调 问
只要外币应收账款月末还有借方外币余额,必须月末统一调汇;无外币余额不用调。 不用分开调期初余额、当月新增收入,直接拿应收账款月末总外币余额 × 月末汇率,减去账面人民币总余额,差额一笔做调汇凭证,系统会自动包含期初 %2B 当月新增全部影响。 答
你好,请问个体户法人给自己买社保和灵活社保,从税 问
您好,个体买了社保还可以抵税,只是公司交的要多些 答


我们是挂靠公司,资质达不到要求。做的工程,被挂靠公司把管理费和利润部分8%打到公户,但我们实际提供成本只有92%,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答: 你好,对应部分计入营业成本
请问被挂靠企业收取挂靠方管理费和税点后,相关成本和费用提供发票过来,我们收到工程款之后,再转付相应成本票的款给挂靠方,按道理只有收取的管理费才是我们被挂靠方的利润,可工程收入是高于提供的发票成本的,这部分差额如何作账务处理呢?
答: 同学您好,那这实际还是您的利润的,不需要专门做处理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我公司是挂靠方,对方提了2%管理费后,剩下工程款全部给了成本费用发票。账上利润就是2%的管理费。最后被挂靠方为什么还要扣我2%的所得税?这样合理吗?
答: 哈哈,合不合理关键是人家是强势哈。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