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这个怎做分录?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付款-派遣公司。差额征收要不要做的 我们是购买方

小鱼儿
于2021-01-10 11:52 发布 99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应该是这样的。发工资是借管理费用,应付职工薪酬,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不过应注意的是,有的公司还会在发工资时,额外减去职工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个人所得税等。
2023-03-13 13:58:49
您好
公司购买的菜钱需要做
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法人直接现金给的用于公司日常支出可以直接做
借 现金
贷 其他应付款
2019-09-09 21:44:52
你好,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
2022-08-30 15:22:46
您好,借:银行(正) 借:管理费用——绩效工资 (负)
分录都在借方
2024-12-22 14:22:06
一、这笔账是否是实际的业务,就是说具体的工资金额可能存在虚假的事实。
2022-03-11 14:31: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