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公司以前年度亏损11万,本次四季度盈利23万,请问是不是用弥补之后12万(23-11)乘50%*20%=1.2万所得税?我的企业所得税表上的税率一直显示25%,并且A201030减免明细表上第一行是灰色
中伟
于2021-01-09 13:29 发布 632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单位符合企业所得税的小型微利企业条件吗?
2021-01-09 13:30:48
你好,弥补亏损在主表里面季度可以弥补的,但是如果你没有做汇算清缴的话,弥补不了。
2022-03-29 15:50:09
不用做的
直接弥补就行了
2021-07-15 17:01:33
需要你这个汇算清缴这个季度预缴之前做才会有数据
2020-06-19 16:34:24
你好,是不会的,可以五年内都可以弥补的。
2019-07-09 16:31: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