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有一个问题:之前6月份花了一笔租赁地费用6000(由老板垫付),8月份才将这笔钱还给老板,这笔分录应该记在几月呢?然后这笔费用是3家公司的租赁租金,一部分用于自己公司,一部分用于法人的另外两家公司,后期不用偿还,分录应该怎么写?麻烦老师帮写下分录,一个一个解答下,谢谢。

Katherine
于2020-09-30 09:51 发布 79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9-30 10:55
同学你好
发票是几月份到的呢
2.发票怎么开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发票是几月份到的呢
2.发票怎么开的
2020-09-30 10:55:19
你好 记在员工福利明细的 是哪个部门的员工
2023-04-03 14:20:21
你好,一块做到七月份就可以
七月份做费用,八月份做支出。
2020-09-29 18:24:13
你好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借;管理费用——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018-10-26 15:04:53
对,如果不开发票的话,你就没有必要做这些计提的分录了,也得拿出来调增啊。
2022-04-09 10:40: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Katherine 追问
2020-09-30 11:04
朴老师 解答
2020-09-30 11:16
Katherine 追问
2020-09-30 11:21
朴老师 解答
2020-09-30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