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09-30 10:55

同学你好
发票是几月份到的呢
2.发票怎么开的

Katherine 追问

2020-09-30 11:04

发票是9月2日开的,需要的时候让对方补开的

朴老师 解答

2020-09-30 11:16

那你可以先单独记一下,先不做,因为你银行没记录,也没有发票,

Katherine 追问

2020-09-30 11:21

老师,我已经把这笔款项还给老师了,是有支出的

朴老师 解答

2020-09-30 11:23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借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
这是分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发票是几月份到的呢 2.发票怎么开的
2020-09-30 10:55:19
你好 记在员工福利明细的   是哪个部门的员工 
2023-04-03 14:20:21
你好,一块做到七月份就可以 七月份做费用,八月份做支出。
2020-09-29 18:24:13
你好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借;管理费用——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018-10-26 15:04:53
对,如果不开发票的话,你就没有必要做这些计提的分录了,也得拿出来调增啊。
2022-04-09 10:40: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