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注册(注册在7月28)之前6月30号发生了一笔费用(老板垫付),然后8月份才有支出,才给老板报销的,金蝶我从7月开始建的账,那这笔费用应该记在什么时候?

Katherine
于2020-09-29 18:51 发布 920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0-09-29 19:00
同学你好,记在8月份即可。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记在8月份即可。
2020-09-29 19:00:11
你好,一块做到七月份就可以
七月份做费用,八月份做支出。
2020-09-29 18:24:13
你好 如果你6月暂时没业务的话 可以在7月开始建账 最好是在公司成立之后就可以建账了
2019-07-04 11:14:33
同学你好,都可以入开办费,也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固定资产不能入开办费,入固定资产,计提的折旧可以入开办费,也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
2022-08-08 15:48:38
你好,学员,
1、我把这费用挂在7月,其他应付款-员工 8月支付时再做一笔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 对么?对的
2、原始单据附在7月份凭证后面的
2023-08-20 14:50: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Katherine 追问
2020-09-29 19:54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0-09-29 20:01
Katherine 追问
2020-09-29 20:07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0-09-29 20:15
Katherine 追问
2020-09-29 20:26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0-09-29 20:26
Katherine 追问
2020-09-30 11:41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0-09-30 13:25
Katherine 追问
2020-09-30 14:26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0-09-30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