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老师,内账,我调整去年收入,借:应收账款-1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那是是不是还要做一笔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0 贷:本年利润-100,对吗?
答: 为啥是正数?
21年1月发现20年的折旧费多计提了,做了分录借: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77,贷:累计折旧-377,21年12月份结账时,是不是需要把以前年度损益结转了,分录如下:借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77,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77,对吗?
答: 同学你好,是正确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您好,想问一下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已经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了,那会计报表未分配利润的年初数是否还是需要调整?
答: 同学你好 不用调整了哦,期初数改不了
老师好, 19年付的水电费,2020年4月做的认证,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借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对吗
要怎么把以前年度损益结转到 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分录应该怎么做借: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475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7500这样还需要吧未分配利润结转到本年利润吗
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个问题假如A公司2021年审计调整分录如下图我们需要调整2021年12月账务请问图中的加:年初未分配利润是不是应该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呢?
老师您好,以前年度结转成本高了,今年需要调整,分录是借:库存商品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金额就是多结转的成本?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焦 追问
2020-06-19 10:35
宸宸老师 解答
2020-06-19 10:03
宸宸老师 解答
2020-06-19 10:04
宸宸老师 解答
2020-06-19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