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6-15 17:21

不需要,内账盘点做期初,按你们实际的真实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需要,内账盘点做期初,按你们实际的真实做
2020-06-15 17:21:23
你好,要记入内账的期初的, 不开票的就按实际 收到货了就正常入库
2020-06-16 08:52:30
期初数据按应收账款录,后期再做调整分录
2022-04-08 15:31:04
同学,你好 对的,可以这么调
2020-06-11 11:39:05
同学您好,那这严格来说是需要视同分红的
2022-04-11 20:58: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