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预提管理费用:会计分录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支付管理费用时会计分录: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这样写分录对吗?麻烦老师指教!
答: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支付管理费用时会计分录: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分录对的
管理费用记多了跨年了 如何做调整分录 22年做错分录,借:管理费用 600 贷:银行存款 600 正确的分录是:管理费用 200 预付账款 400 贷:银行存款 600 23年 借:管理费用 400 贷:预付账款 400 23年应该如何写调整分录
答: 你好 咱用的小准则 吗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10月至12月的租金分录:摘要:支付租金:借:管理费用(租金)1000元,借:预付账款(租金)2000元,贷:银行存款3000元,这样对不对??谢谢!
答: 借:管理费用(租金)1000元,借:应付账款(租金)2000元,贷:银行存款3000元
银行存款里面扣2900电费 发票没收到借预付账款贷银行等收到发票了 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1.为什么要用预付账款 没懂2·可以等着发票来了直接做分录借管理费用贷银行么
麻烦问一下,公司给个人交的房租,怎么做分录?一交交半年的,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6400。还有房租并没有分摊到各个月,直接再做一笔分录,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可以吗?谢谢啦
公司一次性付了一年的法务费,会计分录这样写对嘛?支付时:借:预付账款/待分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分摊时: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待分摊费用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玩命的月饼 追问
2019-12-14 09:34
小惑老师 解答
2019-12-14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