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问下10月至12月的租金分录:摘要:支付租金:借:管理费用(租金)1000元,借:预付账款(租金)2000元,贷:银行存款3000元,这样对不对??谢谢!

紫晶
于2019-12-25 11:34 发布 2010次浏览
-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12-25 11:39
借:管理费用(租金)1000元,借:应付账款(租金)2000元,贷:银行存款3000元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咱用的小准则 吗
2023-05-15 16:10:12
借:管理费用(租金)1000元,借:应付账款(租金)2000元,贷:银行存款3000元
2019-12-25 11:39:21
对的
做分录时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摊销时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对
2020-01-08 08:55:48
同学,你好,可以等发票来了再做账,但是如果 跨月了,你钱出去了,肯定要体现一下你支付钱的账务处理,所以是预付账款了
2022-04-07 14:05:23
如果没有跨年,可以的,同学
2020-01-23 20:46: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venus老师 解答
2019-12-25 11:42
紫晶 追问
2019-12-25 11:50
venus老师 解答
2019-12-2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