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福利费计入工资表的分录: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答: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之后再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吗
答: 你好 这个是计提的分录的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管理费用-福利费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汇算清缴是调整应付职工薪酬里的福利费,还是管理费用里的福利费
答: 你好,如果福利费都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过下,就是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的贷方累计金额
计提管理费用,2制造费用3,福利费,汇总之后计提一下借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这样对吗,然后计提工资借管理5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工资5然后计提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5贷应付职工薪酬福5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过年开门红包是记管理费吗?借:管理费用-福利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用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用贷:银行存款这样吗?
请问老师,单位食堂买米面,借:管理费用_职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_职工福利费,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_职工福利费贷:银行存款,对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彩色的小蘑菇 追问
2016-01-26 16:38
罗老师 解答
2016-01-26 16:07
罗老师 解答
2016-01-26 16:37
罗老师 解答
2016-01-26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