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合同,没有对公打款,可以给客户开发票吗? 问
您好,发票可以开,但是没有对公收钱的话,私人收款需要把钱转到对公账户,并且写清楚是什么钱才行。 答
你好,老师!公司有一辆大货车,拉货的!其余的用的是别 问
同学,你好 用了别人的车,这个车是租进来的吗? 答
我这里有个有机肥出口企业 现在要出口的产品是 问
这个适用9%税率,但出口免税。 答
设备安装是什么税目什么税率,能区分下建筑服务安 问
建筑服务,一般计税9% 都是单独的安装一样的 答
之前会计做账里面的资料不全,现在使用公章需要补 问
你好,在什么资料上盖公章啊? 答


老师,你好!请问过年开门红包是记管理费吗?借:管理费用-福利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用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用贷:银行存款这样吗?
答: 你好可以这么做的。
管理人员伙食费 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可以吗?还是必须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渡?借:管理费用-伙食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现金?
答: 不可以的,必须应付职工薪酬,因为应付职工薪酬他核算的内容包含福利费。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单位直接购入产品,发放福利,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还需要计提吗? 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答: 是的,就是那样做计提的分录
给员工购买的铁架床,我可以直接记借管理费-福利费,贷银存吗?还是需要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福利费计入工资表的分录: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老师请问下公司员工聚餐,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吗?还是得先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
老师,专用发票买的面膜,可以做福利费吗?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