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咨询一下采购货品分录。收货时:借:库存商品-暂估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借:应付账款 贷:现金 收票时:借库存商品-奶瓶 贷:库存商品-暂估 这样的是对的吗?

A_Luck????
于2019-07-04 15:34 发布 2567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7-04 15:36
你好 也可以的 你收票的时候备注下 你冲暂估的凭证号 避免到时弄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做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也可以的 你收票的时候备注下 你冲暂估的凭证号 避免到时弄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做
2019-07-04 15:36:55
你好,第二个不对
借库存现金贷主营业务收入做这个才对
2022-09-12 10:00:25
按照不含税的暂估
2024-06-27 16:48:00
借 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2018-01-10 10:45:26
你好,一原材料不用暂估,因为合同都约定好的,二票到的话,借:应付暂估 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然后清账借:应付账款 贷:预付账款 三,不需要跨月冲红
2020-06-13 18:07: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_Luck???? 追问
2019-07-04 15:39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7-04 16:00
A_Luck???? 追问
2019-07-04 16:10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7-04 16:15
A_Luck???? 追问
2019-07-04 16:18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7-04 16:39
A_Luck???? 追问
2019-07-04 16:45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7-04 16:59
A_Luck???? 追问
2019-07-04 19:23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7-0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