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4-19 11:47

你好!是的。是3%。
你分红的时候要交20%的个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属于投资满一年以上的分红吗? 
2022-04-07 21:52:44
股东如果分红就需要交个税的
2022-01-05 21:12:49
你好,之前年度没有亏损吗?如果没有亏损,小型微利企业5万乘以5%,这个是企业所得税, 需要计提盈余公积,一般按照净利润的10%。
2024-04-17 09:22:10
你好,这个是不交个税的,是按股东比例直接分
2022-01-11 10:38:20
你好,可以进行股东利润分配的,按10%计提法定盈余公积。 个人股东分红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
2023-05-06 11:16: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