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5-08-07 14:20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一般总金额对上就行

o(* ̄▽ ̄*)o 追问

2025-08-07 14:21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们付款4072.26出去,那对方是不是得开具4072.26的发票给我们,不能我们付款的和发票对应不上,我是指这个,你听明白了没

小菲老师 解答

2025-08-07 14:24

同学,你好 
对这个要对的上。 
 
我的意思是业务比较多,第一次开票10,第二次开票30,第3次开票50,对方一次性付款90,是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一般总金额对上就行
2025-08-07 14:20:50
同学你好,应付账款与发票无关;应付账款贷方余额是应付而未付的货款;借方余额是多付的货款;
2022-01-08 16:36:11
对,正常做账就可以了,把这个证明付后面就行。
2024-04-16 10:44:55
你好,如果没有利润代收代付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2022-08-26 10:21:33
你好 出证明是一同个公司的可以 
2022-04-11 15:54: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