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估估多了应该怎么办

一般会做冲销多暂估部分,不过按照会计准则要求是,上月暂估,应当是再次月月初时候完全冲销,之后该月还没有收到发票的话,月末重新暂估,这样一般就会每月核算暂估,这样减少估错的风险。
当月冲暂估多冲了咋办?账务应该怎样处理
答: 你好,恢复多冲的金额,应蓝字调整凭证
老师,我上个月暂估成本36200,这个月才回来36000,应该怎么办?已经红冲之前暂估了
答: 暂估,一般为: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付款为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票到冲暂估用红字借:原材料红字,贷:应付账款红字, 你好, 据发票记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你好,暂估成本的时候多暂估金额了,现在发票到了金额少,怎么办?
答: 应该把多估的部分计入到下一条发票的支付中,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与供应商协商,将多估的部分在现有的发票中抵消掉。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