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估估多了应该怎么办

来源: 会计学堂实务 2022/05/02 1237人查看
精选回答

暂估估多了应该怎么办


一般会做冲销多暂估部分,不过按照会计准则要求是,上月暂估,应当是再次月月初时候完全冲销,之后该月还没有收到发票的话,月末重新暂估,这样一般就会每月核算暂估,这样减少估错的风险。

您的提问内容过于简单,请在内容中概述您的问题,问题不能少于10个字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