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4-09-11 10:15

同学你好
代发工资不用开发票呀
工资部分不用开的,代发的服务费给你们开发票才对
2.可以的

汤@煮面℡ 追问

2024-09-11 10:17

对方按6%全额开票给我们了,服务费按5%给我们开票

朴老师 解答

2024-09-11 10:23

那员工的个税都不是你们报的?

汤@煮面℡ 追问

2024-09-11 10:24

对,都是对方申报的,我们只是付钱,对方开过来的发票是代发工资,我不明白这块该如何做账

朴老师 解答

2024-09-11 10:26

同学你好
那你直接按发票计入费用或者成本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代发工资不用开发票呀 工资部分不用开的,代发的服务费给你们开发票才对 2.可以的
2024-09-11 10:15:52
您好,是的,可以的,您的分录是正确的。
2018-07-15 13:02:46
劳务派遣人员你们直接支付对方给你开发票吗
2023-05-26 13:53:11
你好,其他应收款就可以了
2024-01-04 14:07:06
同学好,如果公司先从工资扣,再支付计入其他应付。  如果先付,再从工资扣,计入其他应收。
2023-12-29 17:37: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