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老王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05-08 21:58

您好,所谓合理损耗即正常损耗,指标的物正常磨损、挥发、氧化。“合理损耗”包括原材料、产成品等损耗,由于无专门规定,具体损耗量由各个企业根据日常盘点确定。17年的部分损失体现在18年的2月份的,可以在17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填写。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所谓合理损耗即正常损耗,指标的物正常磨损、挥发、氧化。“合理损耗”包括原材料、产成品等损耗,由于无专门规定,具体损耗量由各个企业根据日常盘点确定。17年的部分损失体现在18年的2月份的,可以在17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填写。
2018-05-08 21:58:30
你的资料齐备就只是申报损失不用调整,否则就要调增
2022-03-18 17:15:05
同学你是计提了坏账准备么 还是实际发生了坏账
2022-05-09 10:38:03
您好,是要填写这个明细表的。
2017-04-17 22:29:19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不需要
2022-05-05 11:08: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