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中,存货发生的正常损耗是指哪些?如我17年部分损失是体现在18年2月份的,是否可在17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填列呢?

菲童牛宝
于2018-05-08 15:47 发布 1522次浏览
- 送心意
老王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05-08 21:58
您好,所谓合理损耗即正常损耗,指标的物正常磨损、挥发、氧化。“合理损耗”包括原材料、产成品等损耗,由于无专门规定,具体损耗量由各个企业根据日常盘点确定。17年的部分损失体现在18年的2月份的,可以在17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填写。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所谓合理损耗即正常损耗,指标的物正常磨损、挥发、氧化。“合理损耗”包括原材料、产成品等损耗,由于无专门规定,具体损耗量由各个企业根据日常盘点确定。17年的部分损失体现在18年的2月份的,可以在17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填写。
2018-05-08 21:58:30
你的资料齐备就只是申报损失不用调整,否则就要调增
2022-03-18 17:15:05
同学你是计提了坏账准备么 还是实际发生了坏账
2022-05-09 10:38:03
您好,是要填写这个明细表的。
2017-04-17 22:29:19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不需要
2022-05-05 11:08: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