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买材料票据:销售单和发票,出入库单总 问
同学,你好 需要按发票重新出销售单是吗? 需要的 答
两免三减半税率是12.5%,怎么算出来的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一般纳税人,今天申报增值税,但是账户里面没有钱,要 问
同学,你好 设置不了,是税务局自动扣款的 答
去年发生的费用 现在做账 分录怎么做 问
你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账 答
您好老师,请问本月采购发票下月才开,本月做暂估入 问
你好,按照不含税的金额暂估 答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挂靠有建筑资质的公司然后要向挂靠公司缴纳管理费要如何操作呀?这个管理费是通过开票还是从工程款中直接扣除了?开票的话开什么票好?如果是通过工程款直接扣除的话项目竣工的话账务如何处理,还有这个直接扣除的管理费要申报未开票收入吗?
答: 你好!实操中大部分都是直接扣除了。 平时你们的材料费啥的,都直接让供应商开给被挂靠企业,然后差额发票部分,你们开给被 挂靠方
可不可以根据收到的工程款和管理费确认收入
答: 您好,这种按合同来,合同没有约定,扫开票来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像承接政府项目,会收到工程款和项目管理费,都整体进入收入吗,还是只算项目管理费?
答: 学员你好,项目是代建,只算管理费,如果不是代建,全部都得算收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