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些别人开给我们的票和我们付出去的钱不一样,票上会多着几块,这种是怎么处理啊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5-24 15:16 发布 429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就可以
2024-05-24 15:18:28
你好; 实际是货物是1万的货物是吗 ? 如果对方不给了。 按1万入库 ;只是没有发票的汇算调整; 不是走营业外支出哦
2022-04-12 15:10:06
你不需要支付的应付账款,要结转到营业外收入
2019-06-17 08:30:09
你好; 可以的; 少支付的40 转营业外收入去的
2022-07-20 10:33:11
这个就是虚开发票,查到会很惨。至少税金3倍的罚款,双方都会遭
2023-12-11 14:56: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