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给我们开1040的专票。我们能只是支付1000吗?那40块钱怎么处理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7-20 10:32 发布 878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 少支付的40 转营业外收入去的
2022-07-20 10:33:11
您好,可以的,全额记入成本费用就行了。
2018-12-12 14:10:51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收到发票时。。
借成本费用
进项
贷预付账款。
2022-02-14 11:04:25
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就可以
2024-05-24 15:18:28
货物跟票对,就是9000,就是相当于我们多付了1000元,现在也 不退了
2022-04-12 15:12: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