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公司本来应该收入1000块钱,开了1000块钱发票,但是客户因为产品有问题给扣了100,只给我们打了900块钱,那这100块钱我该怎么做账,挂什么科目

一契
于2020-05-22 15:55 发布 1892次浏览
-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5-22 15:57
你这个开红字发票100 ,借应收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 贷应交增值税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您好,这么大的金额,最好换正确的发票,否则你怎么做都有问题,要么是账实不符,要么是票物不符
2022-01-14 16:30:49
可以做费用,这个是不能抵扣增值税,但是可以做费用抵减企业所得税
2020-02-23 19:23:47
同学你好,如果礼品你们是购买来发放给员工的,计入福利费,如果是送客户的,计入业务招待费
2022-03-02 10:43:30
你好,学员
借库存商品
贷营业外收入
2022-05-13 10:00:00
你好,你这个可以计入管理费用,服务费/制造费用-服务费等。看他具体是给你对什么事情进行了测汇。
2025-07-02 08:12: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5-22 16:11
一契 追问
2020-05-22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