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付但是当月未取得对方开具发票的,想将费用入账,是用暂估入账吗?账务处理方法: 借费用类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等下个月收到发票后红冲这笔分录再重新记账,还是说收到发票后将发票放到上个月的账里就行?

小鱼儿
于2024-04-01 09:26 发布 333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借:费用科目
应交税费-待转进项
贷:银行存款
发票到后
借:进项税
贷:待转进项
2024-04-01 09:31:07
B 公司应做如下调整:
冲销暂估:借:库存商品(红字),贷:应付账款 - 暂估(红字)。
调整科目:借:应付账款 - A 公司,贷:其他应付款 - A 公司。
考虑税务:若暂估商品已销售,汇算清缴时需调增应纳税所得额;涉及进项税额转出,借:库存商品等,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5-04-11 15:48:07
你好,不可以,暂估的时候,贷方是应付账款——暂估 科目,而不是银行存款
2019-07-13 15:29:19
你好; 1. 那你就22年去红冲多做的金额。 可以的。 你是 好久计入固定资产的21年几月的?
2022-04-08 15:17:25
您好,这个是 借 管理费用——电费 贷 应付账款——暂估入库款
2024-10-23 20:50: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