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固定资产暂估入账,22年2月结算,比暂估的时候原值多两万,年底已经结账了,1,年度报告还未报出,如何做账?在2月调整原值么,借 固定资产2万 贷 银行存款 2.年报报出不报出是不是都得在2月做这笔分录?只是报表项目不太一样?

鹏鹏考会计
于2022-04-08 15:12 发布 813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08 15:17
你好; 1. 那你就22年去红冲多做的金额。 可以的。 你是 好久计入固定资产的21年几月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1. 那你就22年去红冲多做的金额。 可以的。 你是 好久计入固定资产的21年几月的?
2022-04-08 15:17:25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
2022-02-07 16:59:49
您好,两个分录是最的。
2018-01-18 21:31:53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应付账款
2020-06-11 10:40:28
借:费用科目
应交税费-待转进项
贷:银行存款
发票到后
借:进项税
贷:待转进项
2024-04-01 09:3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鹏鹏考会计 追问
2022-04-08 15:27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08 15:32
鹏鹏考会计 追问
2022-04-08 15:38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08 15:41
鹏鹏考会计 追问
2022-04-08 16:22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08 16:27
鹏鹏考会计 追问
2022-04-08 16:34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08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