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4-02-17 09:23

你好,个体户给你开的是什么业务的发票?

追问

2024-02-17 10:09

我也想问一下,老师,业务是真实的,临时工干的活,就是组装,发票我应该开什么,开服务费吗?

郭老师 解答

2024-02-17 10:10

劳务*xx组装
不属于服务

追问

2024-02-17 12:40

老师这样开发票,我的经营范围应该怎么样写?我一个月大约得开10万的发票,我是不是就存在个税问题,工人发放工资我就是成本费用了,查账征收是不是更合适

郭老师 解答

2024-02-17 12:42

经营范围需要有xx组装
 你签的是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啊。

追问

2024-02-17 16:08

不交社保

追问

2024-02-17 16:08

社保成本太高了

郭老师 解答

2024-02-17 16:09

那你这个成本得有发票
你们能取得?

追问

2024-02-17 16:24

个体户,我有银行流水,经营额度也不大,一个月也就10来万,我也就把发放的工资用工成本作为成本了,

郭老师 解答

2024-02-17 16:26

工资需要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个体户给你开的是什么业务的发票?
2024-02-17 09:23:26
您好!可以的啊。双方同意就行
2022-03-18 15:58:41
不合理,因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一个企业不能以零售的形式把货物卖给自己的个体户,这种做法可能会对企业实现正常经营带来负面影响。最好是直接把货物卖给客户,这样才能保证正常经营。
2023-03-23 14:50:55
你好;    个人的话不能以公司来开票的。 到时会异常的。    
2022-01-14 11:23:12
您好,达到个体户账户,是单位之间的业务。
2022-01-06 19:04: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