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存在一些零星的服务,所以很难收集到发票,现在想成立一个个体工商户,我司打款给个体工商户,以个体工商户的名义打款给提供服务的这些人,然后个体工商户开票给我司,这样提供服务的这些人不会和个体工商户有雇佣关系吗,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社保不用交吗?还有这样会构成虚开发票吗,

到此为止
于2020-11-07 14:41 发布 1030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人家开票给你了就不是你的员工,你代扣代缴劳务的个税就行了,不用交社保
2020-11-07 15:19:26
您好,不用申报工资的
2024-10-04 17:55:35
你好,你们平时的个人所得税是怎么交纳的,核定还是查账。
2018-08-19 12:34:10
同学,你好
有收入需要缴纳个税
2022-04-04 06:08:54
你好,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税率,速算扣除数见表
2022-01-08 11:20: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