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实际采购业务中,2月份收到供应商2月份开具的1月份业务往来的发票,这个发票是入到1月份,还是入到2月份?还请老师具体讲解一下!

侯建翔
于2024-02-07 19:37 发布 5273次浏览
- 送心意
张晓庆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2-07 19:39
你好!一般1月份的采购没收到票,当月暂估,次月发票到了之后,把暂估冲回,再按照发票重新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1月份的采购没收到票,当月暂估,次月发票到了之后,把暂估冲回,再按照发票重新入账。
2024-02-07 19:39:23
直接将发票附在1月份的凭证里面
2022-03-04 09:28:04
你好,如果是一般大人的话,就是在次月份申报就可以。
2022-02-21 14:21:35
你好; 你有收入对应就得有成本的; 收入和成本是配比的; 不能只有收入; 没有成本是不合理的
2022-04-12 09:53:32
你好!当月采购没收到票!
先暂估入账。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票到,把暂估红冲,再按照发票入账。
2024-02-07 19:42: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侯建翔 追问
2024-02-07 20:58
张晓庆老师 解答
2024-02-07 21:03
侯建翔 追问
2024-02-07 21:10
张晓庆老师 解答
2024-02-07 21:22
侯建翔 追问
2024-02-07 21:34
张晓庆老师 解答
2024-02-07 21:46
侯建翔 追问
2024-02-07 21:46
张晓庆老师 解答
2024-02-07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