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账务处理是 计提:借:递延所得税资产 贷:所得税费用 结转:借:本年利润 红字 贷:所得税费用 红字 这样对吗?

无情的棒棒糖
于2024-01-24 15:38 发布 349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嗯嗯,就是那样操作的
2024-01-24 15:48:11
老师:怎么样检验我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做对了
2016-01-05 11:14:45
您好
是的 反映在做账当期了
2022-04-11 10:28:00
你好,第一个分录和第二个分录可以的。
2023-04-18 08:34:16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所得税
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结转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如果您对我的解答满意,请您及时给予好评,谢谢!!如果还有疑问,欢迎您继续提问。
2018-05-30 16:10: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