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4-01-23 14:17

你好,一般是当月就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是当月就可以的。
2024-01-23 14:17:09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2023-12-03 13:52:33
你好!这个要继续去预交剩余部分
2024-05-25 09:30:49
你好,这样一般会有罚款。你这样是反了。是先办外经证,然后预交税款。
2022-04-13 19:52:29
您好,这个的话是开票的时候预交的
2024-06-21 15:55: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