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2018-03-14 15:59

不建议那样做,建议先打入承包方,由承包方转给分包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建议那样做,建议先打入承包方,由承包方转给分包方。
2018-03-14 15:59:39
你好,具体要问的是什么问题
2022-07-15 07:26:51
你好 最重要的是选择好各个指标的计算方法
2022-09-04 09:51:17
听起来好像这个协议可行,但有一点要特别注意,就是要弄清楚三方之间的利益关系,以及协议中的细节条款。你们可以针对你们要做的工程情况,准备一份合理的协议,最好还要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和认可,以保证合同的有效性和执行力。
2023-03-23 18:56:24
24. 借:生产成本763000 制造费用26400 销售费用24000 管理费用729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86300 借:在建工程70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700000 26. 借:应付职工薪酬1569300 贷:银行存款1569300
2023-12-25 14:22: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