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分包而是人员不够用派遣公司

李丽红
于2022-07-15 07:26 发布 469次浏览
- 送心意
庄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具体要问的是什么问题
2022-07-15 07:26:51
管理人员也是么,这个没有啥规定,你们要是全部都是,那也可以,不过一般实务中管理人员是自己的,不是外包
2019-11-19 09:14:38
你好,当时签订的是劳务合同吗?如果是的话,做工程施工里面没有发票,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2-01-07 12:05:26
不建议那样做,建议先打入承包方,由承包方转给分包方。
2018-03-14 15:59:39
您好
人工工资按照工资表做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申报
2021-11-18 21:56: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