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0-12-23 10:51

借工程施工分包款
贷银行存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2022-01-16 13:33:57
您好!你这属于转包了。建议分多人去税局分开开立发票,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开立材料,劳务等
2021-11-08 23:28:04
你好 ;     工人给你开票做成本 ; 你们是劳务合同的话;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  分包人工费 贷 银行存款 ; 记得报个税哦   
2022-06-13 17:17:01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应收账款
2024-08-16 09:09:21
你好! 这个看你们签的合同,如果是劳务合同分包,那就可以。
2022-02-12 17:07: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