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公司要求这个收入和成本必须是在同一个月,所以我们给客户开票了就要确认成本,那可以先结转货物的成本,但是供应商是海外的,关税一般是次月支付,可以后面支付关税的时候再结转关税成本吗?结转关税成本记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这样正确吗?
木心
于2023-12-28 14:48 发布 513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12-28 14:49
你好,这个成本咱可以先暂估一下,这样收入和成本配比。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成本咱可以先暂估一下,这样收入和成本配比。
2023-12-28 14:49:43
你好,咨询什么问题呢?
2022-08-19 16:13:28
你好,同学。
两种处理都是可以的
2019-09-30 11:51:33
是的,就是那样冲就行
2025-12-23 11:00:30
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4-05-24 09:38: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木心 追问
2023-12-28 14:50
玲老师 解答
2023-12-28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