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年支付了房租费用,发票没开来,凭证做成了 借制造费用 贷银行存款 没有做待抵扣 今年发票3月开来,我有在9月份认证了,应该怎么做凭证?

漂亮的黑夜
于2023-12-27 20:06 发布 34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借应付帐款贷制造费用
借制造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帐款
成本多结转了在那一年
2023-12-27 20:08:32
你好; 你20年做了租赁费没有。 按月处理吗
2022-01-06 11:39:03
把发票贴在1月的凭证后边就是
2023-07-08 17:48:28
你好,发票还没收到的时候,可以暂估入账,来了之后红冲分摊确认
2022-02-27 12:40:27
你好,学员,来了发票冲回去之前的,重新按照发票记账
2022-02-27 12:29: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