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我公司支付甲公司设备工程款10万,没收到发票挂-其他应收, 年底不能完工也收不到发票,将其他应收款转入在建工程, 可以吗?

绝对yes
于2023-12-27 11:16 发布 655次浏览
- 送心意
夏春燕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3-12-27 11:16
可以的,暂估工程款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暂估工程款
2023-12-27 11:16:47
这个钱你们单位需要支付吗?
2024-06-28 10:21:30
您好!请问题目是什么呢?
2022-04-15 20:38:50
你好,是付款了,还没有取得发票吗?
2022-05-26 10:01:43
你好,是给销售还是自用
2017-08-02 14:24: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绝对yes 追问
2023-12-27 13:05
夏春燕老师 解答
2023-12-27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