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工资计提是正确的,在发工资的时输错金额。给某一个员多发了11.64元。 下个月资正常计提,发放的时候少发11.64元。请帮忙看看是否正确。

ZXY
于2023-12-07 11:53 发布 367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12-07 11:54
你好 等下我看一下回你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等下我看一下回你
2023-12-07 11:54:53
你好,是个税少给他算吗?如果是的话,借应交税费,个税贷银行存款,按照你实际扣除的交给税务局的来做就可以的,下一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多扣除他七块多
2022-02-08 13:59:41
你好,只调整部分就可以的。弄上正确的工资表
2024-08-08 09:07:50
你好,这一分钱还需要发下去吗?如果不发放的话,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管理费用-0.01
2023-06-15 08:48:34
可以的,你说的这个方法没问题。
2024-10-16 14:58: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玲老师 解答
2023-12-07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