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由5个股东出资设立,其中只有一个股东出资了,且是通过个人卡出资了全部,其他股东未出资,没有按照各股东的持股比例出资,请问老师这算是实缴吗?

好好爱
于2023-11-09 16:11 发布 1069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只要有股东打款到公司,都算实缴的
2023-11-09 16:12:46
出资比例变了有影响吗?
2024-03-13 09:26:24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实收资本
之前的股东如果实缴了就不用出资了
2021-01-15 16:57:02
您好, 零元转让一般都是不行的
2022-09-27 11:57:22
所有的股东
股东名字
然后比例
2022-03-09 15:08: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