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一下,我这个单位需要新建办公楼,但是为了 问
本部增设其他应收款 - 项目部,项目部增设其他应付款 - 本部,用内部往来对账。 本部统一银行付款:本部挂往来,项目部记在建工程等科目。 月末核对往来余额,保证两边数据一致即可。 答
老师,请问从代帐公司收回公司自己做首先需要做什 问
您好,你是指怎么做交接,是吧 答
老师早上好,退税率为零报关单,当月做了出口应征税 问
你好,不能退税就需要申报内销的!不需要导入免抵退系统了 答
营业执照注销,需要先在网上怎么查询税务情况? 问
如果是企业注销的话,你得先去税务局做注销的手续才行 答
老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了有什么优惠政策呀 问
你好,高新认定=国家给你“降税+补贴+融资加分”,核心是所得税15%+研发加计100%+地方现金奖励 答


公司根据 11 万,四个股东分比例入股,出资金,40%和 20%的,股东出了全部的钱,另外两个股东没出钱
答: 您好,同学,具体什么问题呢?
公司根据 11 万,四个股东分比例入股,出资金,40%和 20%的,股东出了全部的钱,另外两个股东没出钱,后开另外两个股东,拿了四万,单独还给出资的股东,那公司现在的入账资金是多少啊
答: 您好,等于说是实际出资的那部分金额是吧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公司股东间相互转让股权,股东甲(转让前的认缴出资额为40万,实缴出资额19.2万,出资比例20%)转让4%(转让金额0元)给股东乙2.77%、股东丙1.23%,这个分录要怎么写怎么算?
答: 这个分录需要按照股权转让的性质来进行分录,也就是股权转让应当分别在股东甲和股东乙、丙之间分别进行分录。
合伙企业,股东A出资40万,占股份百分之四十,股东B出资90万,占股份百分之六十,请问股东B多出资了多少万,股价是多少钱每股?
该公司由5个股东出资设立,其中只有一个股东出资了,且是通过个人卡出资了全部,其他股东未出资,没有按照各股东的持股比例出资,请问老师这算是实缴吗?
股东1和股东2的比例不一样,股东1的比例是70%,股东2点比例是30%,但是现在股东2缺钱需要转出10W出来给股东2,那股东1也要按照比例转出,应该转出股东1的钱应该怎么算呢?应该转多少给股东1呢?
公司三个股东,其中一个退股30%,由公司出钱清算,其他两位分别占股40%和30%,请问退出的30%股份,两个股东如何分配,怎么计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