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家公司由ABCDE股东出资,注册资金1000万,开始只有A股东出资10万,B股东出资20万,后来按原来的比例减资了,减资到30万,这个工商年报实缴怎么填呢

倔强的花草
于2026-01-19 14:50 发布 140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6-01-19 14:50
实缴还是按各自实缴到位的金额填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20万的款项,股东有涉及缴纳出资吗?
2022-04-09 17:25:49
那你最好先变更在年报
2020-06-16 08:39:20
您好,为什么不对呢?
2022-03-09 19:51:01
学员你好,股东投入了注册资金后,需要到工商局登记备案才能在工商系统里显示实缴金额
2022-03-24 07:00:29
同学您好,2022年变更的,2021年还是按照原来的申报
2022-03-30 23:43: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倔强的花草 追问
2026-01-19 14:5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6-01-19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