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好,就是公司过年的开工利是,这部分款项是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蚂蚁
于2018-02-06 18:23 发布 3002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相关问题讨论
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2018-02-06 18:23:51
要是对方买那你这边只用对方开发票做账就可以
2019-02-17 11:29:11
你好,应该是属于固定资产的吗?那你现在建在建工程
贷预付账款
一块转固定资产里面,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没有发票的,你可以正常做账,就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3-06-28 09:07:47
您好,如果不用支付了,转到营业外收入。
2023-06-26 14:01:21
你好,借款的话需要考虑利息啊,如果没有利息的话,需要视同销售缴纳所得税,如果你们单位是人家的股东,在款项比较宽裕的情况下,建议还是做投资款。
2023-03-30 11:43: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